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工作简报第二十一期
 

 

安 徽 工 业大 学

 

第三次党代会

 

 

 

21

 

校第三次党代会领导小组宣传工作组编              201318

 

 

 

 

 

 

1.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3.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月8上午,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级调研员朱晓明,校领导刘新跃、李家新、祖明、林钟高、陈润、张国宝、魏先文、顾明言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刘新跃同志主持大会。

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是:王薇、韦良德、水恒福、刘明、刘新跃、许杰星、孙世民、芮良玉、李家新、张国宝、陈润、陈选华、林钟高、郑明东、赵保平、祖明、姚敏、顾明言、蔡保兴、戴玉纯、魏先文;纪委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是:王军、王俊、吴玉国、张清、张国宝、张洪根、徐柳根。

全体代表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代表大会常任制实施办法》(试行)。

刘新跃同志致大会闭幕词,向当选的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不再担任委员职务的上届两委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对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学校发展步入新起点、改革进入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整体思路,明确了主要任务和措施。是一次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深化改革、加强建设、加快发展,实现学校新跨越的大会。

未来五年是“十二五”收官、“十三五”起步的重要阶段,也是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进一步集中师生智慧,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把改革创新作为推进学校能力建设和内涵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把人民群众作为我们的力量源泉,坚持相信师生依靠师生,从师生中来到师生中去,保证党的正确主张变成师生的自觉行动;把真抓实干作为一根红线,贯穿到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项工作中去,求真务实,确保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

他希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大会精神,把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营造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工作氛围;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三次党代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党代会宣传组)

 

 

 

 

 

 

 

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

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8上午11:20,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7名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召集人张国宝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委员一致通过了《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张国宝同志为纪委书记,王俊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张国宝代表新一届纪委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强化学习、勇于实践,在政治和业务素质方面有新提高;二要发挥职能作用,在配合、促进、保证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上有新作为;三要正确履行职责,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有新成效;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

 

 

 

 

 

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18上午1130,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1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召集人刘新跃同志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通过了党委常委候选人名单及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党委常委、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通过了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一届党委常委会组成人员(按姓氏笔画为序)为:刘明、刘新跃、李家新、张国宝、陈润、林钟高、祖明、顾明言、魏先文。刘新跃当选党委书记,李家新、陈润当选党委副书记。

刘新跃在会上就加强第三届党委全体委员自身建设提出了五条意见。一是要善于学习,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研读原著和调查研究相结合,理论研究和工作研讨相结合,更加注重理论武装,更加注重调查研究,更加注重学以致用,不断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办学理校能力。二是要精诚团结,切实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完善全委会、常委会议事规则,决策前要广泛听取意见,决策中要坚持民主集中,决策后要坚决贯彻执行。三是要真抓实干,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前瞻性,决策的系统性和科学性,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努力在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在加强基础能力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在加快学校内涵发展上取得新成效,以真抓实干的成效确保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四是要改进作风,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中央省委相关规定,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多深入基层,多走进课堂,多走进食堂,多走进宿舍,多走访师生,多上上网络,畅通师生诉求渠道,倾听师生意见,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依靠和调动全校师生员工的力量和智慧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取信于师生,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指数。五是要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管好自己的人,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