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工作简报第十三期
 

 

安 徽 工 业大 学

 

第三次党代会

 

 

 

13

 

校第三次党代会领导小组宣传工作组编             201417

 

 

 

1.党代会报告大会主题

2.党代会报告基本经验

3.党代会报告指导思想、发展目标、整体思路

 

 

 

 

 

 

 

党代会报告大会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内涵建设,为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党代会报告基本经验

 

第一,必须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第二,必须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着力提高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办学理校能力。

第三,必须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突出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

第四,必须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认真实施“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改革创新”四大战略。

第五,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紧紧依靠师生员工,推进民主办学,建设和谐校园。

 

 

 

 

 

党代会报告指导思想、发展目标、整体思路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家和安徽省教育规划纲要,继续实施“四大战略”、“六大工程”,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内涵建设,到2018年建校六十周年时,综合办学实力位居省属高校前列,努力建设让人民满意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为实现上述目标,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整体思路是:坚持“一个根本”、 抓住“两条主线”、把握“三个关键”、突出“四个重点”。

坚持“一个根本”,就是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牢固确立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和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

抓住“两条主线”,就是要把提高质量和深化改革贯穿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全过程。

把握“三个关键”,就是要抓住党的建设、内部治理、人才队伍建设三个关键。

突出“四个重点”,就是要突出学科建设、协同创新、特色建设、基础保障建设四个重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