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工作简报第十二期
 

 

安 徽 工 业大 学

 

第三次党代会

 

 

 

12

 

校第三次党代会领导小组宣传工作组编             201417

 

 

 

 

 

1.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将于今天上午隆重开幕

2.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3.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将于今天上午隆重开幕

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天上午8:50开幕,这是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通过网络对大会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

附:网络视频直播地址:10.100.106.193(初次点播需点击直播页面右上角“下载silverlight”,下载安装silverlight软件,安装后刷新浏览器,点击正在直播的“观看”按钮即可。(党代会宣传组)

 

 

 

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1月7上午8:00,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四楼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39名,实到136名。李家新同志主持会议。

刘新跃同志代表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陈润同志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作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和秘书长名单。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第三次党代会议程。(党代会宣传组)

 

 

 

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

举行第一次会议

1月7上午8:40,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大会由陈润同志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并审议通过大会日程。(党代会宣传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