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工作简报第八期
 

 

安 徽 工 业大 学

 

第三次党代会

 

 

 

8

 

校第三次党代会领导小组宣传工作组编             20131220

 

 

 

 

 

1.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三轮推荐顺利完成

2.工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三轮推荐顺利完成

12月18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三轮推荐会议,至此,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三轮推荐顺利完成。

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共进行三轮推荐,11月下旬以党支部为单位在全体党员中进行了第一轮推荐,根据大多数党员意见,按照200%的差额,研究确定第二轮推荐的人选名单。129日学校党委统一组织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党员和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第二轮推荐,根据推荐情况,按照110%的差额,研究确定第三轮推荐的人选名单。第三轮推荐由学校党委统一组织全体党员代表参加,推荐比较集中的人选,按照20%的差额,学校党委将研究提出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层层推荐产生,在三轮推荐中,充分发扬民主,严格程序,操作规范,严格工作纪律,为开好校第三次党代会奠定了良好基础。(文/王务均 图/王旭东  审核:刘明  夏家龙)

 

 

 

 

 

 

 

工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12月16下午,工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工商学院出席校党代会的代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阚永明主持。

阚永明通报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就选举工商学院出席校党代会代表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工商学院10名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以及选举注意事项。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差额选举产生了工商学院出席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共选举出6名教职工代表和1名学生代表。(撰稿:李加稳  审核:宁永球  阚永明)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根据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12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东阶104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6名学院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孙世民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学院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和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他要求与会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职责,确保选出真正能体现民意的党代表。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选举出席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介绍8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方式的差额选举。祖明、孙世民、刘宏申、赵龙、陈业斌和金宏桥等6位同志当选为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学院党委在本次组织选举工作过程中,严格遵照组织程序和民主集中制原则,明确组织纪律,严格工作要求,规范操作流程,将科学性与民主性有机结合,圆满完成了选举学院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撰稿:王功成  审核:孙世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