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公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公法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认真落实校学生工作处关于做好2019年开学工作的安排,及时了解学生新学期思想动态,并有针对性的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月6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于秀山校区汇文楼410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有近20名来自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今国内外热点以及寒假生活等话题展开讨论。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当谈及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时,大家都思绪澎湃,感悟这70年间的种种变化,并对祖国未来的发展满怀信心。在谈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多多参加力所能及的志愿公益活动和益德益智的创新创造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汪沁也谈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时刻关注社会热点,不断思考,从而全面提高自身素养。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也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黄怡芸、杨帆、王菁,审核:李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