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冶金工程学院 

3月6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以及贯彻学习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冀秀芝从“习近平关于‘底线思维’的重要论述”、“为什么要重视‘底线思维’”、“如何利用好‘底线思维’”三个方面对《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传达了《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

院长王海川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国家在2018年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指出2019年国家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

院党委书记韦良德最后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在本支部中认真组织学习中心组相关学习内容,每一位教师都要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等实际工作,利用“底线思维”,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撰稿:吴巍 审核:韦良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