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电气学院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电气学院 

3月8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在电气楼304会议室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工会主席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凤华主持。

动员会上,叶凤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内容,并对本次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说明。

叶凤华就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好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班子成员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要按照学校提出的要求,集中力量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排查,全面梳理“多、推、虚、浮”等方面的问题;要坚决立行立改,注重从具体事抓起、从身边事做起、从师生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要紧扣此次专项行动整治内容,进一步细化责任、强化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撰稿:潘秋红;审核:叶凤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