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能环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
能环学院 

12月11日晚,能环学院于佳山校区教三南103教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能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玉钦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宇弦担任宣讲人,能环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聆听了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夏玉钦从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的概述、我国法治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 、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缘由、十九大报告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部署等四个方面就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进行了宣讲,鼓励大学生们更应当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法治建设。黄宇弦从“一带一路”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平台、“一带一路”的起源和倡议的丰富内涵、拓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空间等方面就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进行了宣讲,并以此为例说明“一带一路”给安徽带来的新发展的机遇。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 对“一带一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有助于同学们勇于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树立起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理想信念,将自己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撰稿:钱春梅、葛震阳、殷智妮 审核:夏玉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