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数理学院光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数理学院 

12月10日下午,光电工程系党支部党员们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一起深入光电系大二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况。

在辅导员助理同学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大二学生宿舍K1栋二楼各房间,大部分宿舍整洁,由于正逢周一下午没课,学生们在宿舍学习,有的在复习工程光学备战期末考试,有的在通过网络练习英语听力,还有同学在电脑上运用软件学习数字电路知识。

党员教师们就学生在专业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地交流,鼓励同学们大二时期要学好基础课、专业基础课,打好基础为以后的就业或进一步深造做好准备,叮嘱各位同学平时学习要合理安排好时间,有针对性地参加各种课余活动,不忘记锻炼身体。活动期间,党员教师们也提醒部分宿舍的同学今后要做自觉保持房间整洁,敦促他们要合力营造一个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党员活动通过走访专业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平时生活状况,进一步加深了老师和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撰稿:韩玉峰;审核:黄仙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