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机关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组织部 

12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工作实际就下阶段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为清主持。

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明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刘明要求:各支部一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和贯彻,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按《条例》开展工作,着力在运用《条例》规范党支部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把《条例》要求落在实处,打牢党支部工作基础,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三要结合机关党委2018年党支部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推动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干出亮点、走在前列,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张为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宣传部部长黄勇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中共安徽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再次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对开展2018年机关党支部考核工作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