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冶金工程学院顺利完成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冶金工程学院 

11月26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1号教学楼举行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韦良德介绍了此次大会选举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候选人情况。工作人员王宇航宣读了《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宣读后与会党员表决同意该选举办法。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131人,实到113人,实到人数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周浩然为总监票人、吕琼等3人为监票人,通报朱志勇等3人为计票人。经过无记名投票,在总监票人的监督下,王海川、韦良德、吴巍、顾明言、夏云进、钱立新、冀秀芝(按姓氏笔画为序)7位同志当选为冶金工程学院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撰稿:吴巍 审核:韦良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