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发展巡礼  基层党建  党员风采  党建知识 
 
【喜迎党代会】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组织部 

11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四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27名机关党代表。

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明主持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林钟高、顾明言等党员校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员大会。除少数因病、因事请假的党员外。机关200多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27名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圆满完成了代表选举工作。

选举工作中,机关党委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采取自下而上、反复酝酿的办法,稳妥有序地做好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讨论确定以及代表候选人酝酿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代表的结构、比例均符合要求。做到了步骤不少,程序规范,确保了党代表选举结果的民主性和合法性,保证了选举任务的圆满完成。

选举过程中,机关党委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教育片。(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

关闭窗口